一只羊快乐躺床上

【神代云罗X庆尘】关于我的脑子在磕我cp这件事

式神形象参见阴阳师

私设式神看得见宿主每天在干嘛

一个小脑洞

一些失败的吐槽役尝试(捂脸

又名:我的式神每天都在我的脑子里做什么呢?

——————————————————————

百百目鬼觉得自己不会再爱了。遥想当年,自己真是风光无限。那是一个晴朗的午后,出现在主人神桥中的时候,听到了极其热烈的赞叹和恭维之声。只需要轻轻扬起头,露出四十五度角的迷之微笑,就可以震慑当场,然后下班收工回自己的新家睡大觉。享受着主人的疼爱,别的家族成员还时不时会献上自己的眼珠来孝敬自己,小日子过得不要太舒适。

 

当然,这样的经历她可以说是驾轻就熟,主要是在漫长的生命里她已经不知道经历多少次相同的事了。毕竟自己效忠的这一家族,好像总是喜欢给她换主人。自己安安静静攒着攒着眼睛,啪嗒,主人没了,眼睛也跟着飞走了。黑暗中一片热烈欢迎后,只能重新开始攒……啊回想起了心痛的往事,真是为残破的心灵雪上加霜了。

 

百百目鬼其实很喜欢自己这一任主人,别的不说,这眼睛攒的是真的快啊。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什么事了,四五十双眼睛就安在身上了诶,啪的一下,很快啊……

 

然而最近,她抑郁了。虽然眼睛数量还是在增加吧,但她感觉自己的主人已经没有原来那么重视自己了。多年的情爱与时光,终究是错付了!都是那个新出现的人类小子搞的鬼!本妖已经失宠了!

 

具体是怎么失宠的呢?

 

一般来讲,就是对面一个电话“有很多人想要杀我,会有很多眼睛,你要不要来。”然后主人就吭哧吭哧的跨越千山万水来相见,冒着被自家人打死的风险,风风火火打过一架。之后徒留双眼睛给自己,就去过二人世界去了!

 

别以为我看不见!我在神桥里看的一清二楚!手放哪里呢?别碰人家小男孩!啊啊啊你怎么还上手抱上了!放下来!快点放下来!

 

最近这样的事情真是越发频繁了,百百目鬼只觉得自己像是话本小说里主人公为了见面而出现的小朋友,明明这两个人想见面聊天罢了,干嘛开口第一句老是拿她挡枪啊喂!女明星出场费很高的诶!

 

当然,她哪里有拒绝的权利,只不过是愤怒的装上眼珠子然后喵喵喵这样子罢了。

 

然而与她不同的是,每当这个时候,她的邻居骨女小妹就会咬着根本不存在的手指皮肉,脸上带着个变态的诡异笑容,兴奋的像个孩子。天知道她刚才出去一口气削了多少人。

 

百百目鬼问她为何笑的一脸荡漾,却只能得到一个“这就和你对眼珠子的感情一样”的回答。笑死,她跟眼珠子情比金坚,天生一(百)对,怎么就和主人和骑士小子感情一样了?

 

然而不等她反驳,并展开详细论述证明自己与眼珠子的爱恨情仇非主人这般凡人可比,隔壁白容裔就扭着自己的龙身过来了。“我觉得这俩个肯定是真爱。”

 

说实话,顶着这么个威武的龙头和前辈老爷爷的声音说这种话,反差还是蛮大的。

 

“我前几个主人的感情生活实在是太单调乏味了,完全没有惊心动魄的情节!哪里像这一对,哦,太般配了。”骨女找到同盟,快速展开了话题。

 

“是啊!为了你我可以跨越山海,只为与你相见,也只为向你提供哪怕一点帮助。只因为你是我认可的人”白龙低沉嗓音响起,仿佛正在讲盘古开天辟地的故事。

 

“诶哟哟!你看看这是说的什么话!太容易得到的就不会被珍惜啊朋友!磕死谁了?磕死我了!”

 

“眼睛给你,身体给我,这对真是太环保了,安全无公害啊!”

 

……

 

emmmmmm

 

百百目鬼决定浅磕一口。

 

话说,真的没人想听她与眼珠子的虐恋情深么?

评论(8)

热度(1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