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羊快乐躺床上

【神代云罗X庆尘】合作

神代云罗看着面前将真实样貌遮盖起来的少年,喝了酒的脑袋控制不住想逗弄一番。

“说实在的陈岁,我还是喜欢你本来的样子。这酒你真的不喝一点么?酒精在舌尖跳动的感觉,真的很美妙哦。”他凑到庆尘耳边,用只有他们两人能听见的声音低声说。仿佛是诱惑夏娃品尝禁果的毒蛇。

“别白费力气了,我不会喝的。”少年冷漠的声音响起,其中还夹杂着一丝丝嫌弃。

“呵呵,你这个人,什么都挺好,就是不会放松自己。天天这么紧绷着,小心哪一天弦绷断了,受伤的就是你自己咯。”

神代云罗熟络的拍了拍身边人的肩膀,在感受到人变冷的眼神后,又自然的放下了手。

“你别找这么多人过来喝酒,就是对我最大的放松了。”庆尘忍住扶额的冲动,转手灌了旁边某明星一杯血腥玛丽。

“诶哟这话说得,我这不是帮你提升业绩呢么,是不是?金 牌 酒 保。”

“那真是谢谢云罗少爷了。”咬牙切齿的声音响起,神代云罗自觉再逗弄几下小猫就要恼羞成怒咬人了,赶紧准备顺顺毛。

“我知道我们是一类人,庆尘。你帮我,我帮你,咱们最终目标是一样的。”

“可你终究是姓神代的,云罗阁下。”

少年总是这样油盐不进,神代云罗却是完全不当回事一样,拿起酒杯又喝了一口。“哎,我就知道又会是这句。既然如此,希望你也不要完全拒绝我的好意。”说着,又将桌上的酒杯递了出来。

庆尘看着面前的酒杯若有所思。

要说白昼现如今最纯情的人,可能还真不是小彤雲。庆尘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中学霸,本来的日子每天就是上下学,和赌鬼老爹斗智斗勇。哪里有机会去什么酒吧亦或是卷入名利场之中呢。就算是穿越来了里世界,李叔同也把他保护的相当好,虽然带他去底下拳馆打架斗殴,但财团上层之间的各种腌渍事儿却是一件也没让他看着过。

喝酒?他还真是一次都没试过。

“好意我心领了,这酒不急于一时。等我杀了神代云直,我会自己喝上一杯的。”庆尘最终也没接过面前的酒杯。

神代云罗盯着面前人的眼睛看了半晌,面上却是笑意全无。而后又突然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我猜也是这样。说实话,庆尘,我有的时候在想,如果我没生在神代而是庆氏李氏,我们可能早就是朋友了。”神代云罗边说边将酒杯放下,转身向着门口走去。

“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我想总有一天我们会有机会一起喝一杯的,以你本来的模样。是不是?”

神代家的少爷扬长而去,留下金牌酒保和一群烂醉如泥东倒西歪的男男女女。

“真是条毒蛇。”庆尘回想着刚刚那人俊脸上的阴霾,却没有留意到自己嘴角扬起的微末弧度。

或许他也忘了,与蛇共舞也是喜爱追求刺激的骑士会干的事。

评论(9)

热度(1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