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羊快乐躺床上

【神代云罗X庆尘】吻

囤了半个月的文一看更新好家伙我cp发糖了呀!(还没看到最新)

一些重燃的热情之火

(影子呜呜呜我的影子

——————————————————————

庆尘醒来时迷糊了一下,眼前房间的布置一看就不是自己那下三区的筒子楼。精致,奢华,典雅,这房间从里到外都透着些上流气息。最重要的是,这房间可以说是白的过分了,庆尘感觉自己仿佛置身在一张白纸上。可以说,在睁眼的那一刻,庆尘就知道自己身处何处了。“真是浓烈的个人风格。”庆尘忍不住在心中吐槽。

 

少年对自己产生了些许懊恼,自己就这么晕在了别人怀里?那人还偏偏是个姓神代的!他当然不会承认,以他的意志力,如果不想失去意识的话,自然是不至于被人抱回家的。

 

门外传来些许动静,一个沉稳的脚步声逐渐靠近,最后停留在了房间门口。门后露出了神代云罗笑吟吟的脸。“我就猜你快要醒了,怎么样,身体还好吗?哪里不舒服?”身穿白色授衣的阴阳师自然的放下手中放着食物的托盘,坐到了庆尘身旁。那手却是飞快的伸向少年额头。“嗯,不发烧了。不愧是骑士,这身体素质和恢复能力可真让人羡慕。”

 

庆尘伸手拍掉了对方的手。“谢谢你的关心。也谢谢你的收留。”

 

“害,这不是因为我喜欢你这个人吗。怎么样,朋友,终于准备接纳我了么?”神代云罗不以为意的放下手,转而去取放在一旁的早饭。

 

“喝点粥吧,你昨天烧的厉害,今天也不能吃太过油腻的东西。”

 

庆尘盯着眼前的粥,没来由的一阵愉悦涌入心间。“你帮了我,我自然不会天真的以为这都是无偿的,说说吧,你想要什么?”

 

抬眼却见面前男人目光炯炯地盯着他瞧“我想要的,不知道你愿不愿意给。”

 

庆尘觉得面前人现在的样子才是他层层面具下的真身。危险,沉静却还带了些引人入胜,让人忍不住的想再深入看看,看看这人白色外皮下隐藏的究竟是什么样的内在。

 

世人都说神代云罗是现如今神代家里最接近半神的人,可以说是年轻一代真正的佼佼者。但他却像个花花公子似的整天出入各种娱乐场所,饮酒作乐不思进取,反倒活的像各大财团中普遍的二世祖草包。

 

偏生他长得又极尽英俊,放在人堆里就像颗熠熠生辉的明珠,总是让人忍不住去看他。

 

庆尘听他说着好像很危险的话,但思绪却止不住向外发散着。忽觉脸颊一阵压力传来,一只手握住了自己的脸,迫使庆尘转头盯着对方的眼睛。

 

“我想要的,不过是请你喝一杯酒罢了。只是不知道你是不是乐意,又是什么时候才会乐意了。”神代云罗低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他低下头将身子靠的极近,那气息全喷在了庆尘脖颈间,像是要把他带到云中去。

 

作为一个聪明人,庆尘瞬间明白了这男人的意思。脸颊瞬间变得红扑扑的,整个人也有些惊慌失措起来。“你……你开什么玩笑!我……我同你喝什么……唔!”

 

神代云罗没了听青年把话说完的耐心,看着眼前红扑扑的脸只觉得万分可爱,心里想着这才像个十六七岁的少年应该有的模样。便再也忍不住用唇堵住了对方支支吾吾的话。

 

庆尘只觉得唇上突然传来的柔软触感温柔且陌。一时内心复杂难言。震动、紧张、羞涩纠缠在一起,搅地他心脏砰砰砰跳个不停。

 

神代云罗点到即止,见他耳朵红的滴血,不知是此时羞的还是刚才气的,便又拉开两人距离。“这是利息,剩下的事情给你时间慢慢想。”他决定先发制人,摆出副高冷的架子,以免被白昼首领痛揍。


……

 

“哎哎!别动手!我可是A级!你连我那个不争气的云合哥都没杀死,现在还带着伤呢,不要逞能!”

 

庆尘放下举起的黑狙,恨恨盯了神代云罗一眼,如果忽略掉他依旧烧红的耳朵,倒像是庆氏与神代两家天才见面时剑拔弩张的感觉。

 

“我还有事,先走了。”最后少年只留下了这几个字,便落荒而逃了。

 

神代云罗并未派人去拦,反而是在阳台上看着小猫脚下倒的飞快消失在视野中,还是忍不住扬起了个大大的笑脸。手指轻触自己的唇,仿佛还在回忆刚刚那一触即分的感觉。

 

这孩子,还挺甜的。

评论(17)

热度(32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