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羊快乐躺床上

【神代云罗X庆尘】醉


原著向 发生在庆尘杀了神代云合之后。


———————————————————————


神代云罗再次见到庆尘时,他的好哥哥正半死不活的躺在少年脚边。

 

“眼睛,你自己取吧。”许是刚刚与神代云合一路走来的过程唤起了少年人隐藏的悲伤,他声音中没有一点大仇得报的喜意,只有些落寞与悲伤。

 

“功成不必在我”多感人的忠诚与牺牲精神,但是走了的人终究见不到世间的一切美好了。而他们,或许是因为庆尘才会去死的。

 

少年在单纯的世界里野蛮生长了十七个年头,长出了一身傲骨和聪慧的大脑,他好像已经完全领悟了这个世界的残忍与光芒,但当其他人将自己的性命都压向他的时候,对他又何尝不是一种负担。

 

“要不要去喝一杯?我想你需要放松自己。”神代云罗看也不看地上的人和那双眼睛,只盯着庆尘不放,蹙眉问道。

 

庆尘定定看着他,半晌才终于一笑。“你带路。”

 

没去什么高级的地方,易容了的两个人找了间小酒馆叫了两壶小酒,也不说话,只单纯的喝了两杯。

 

神代云罗不清楚庆尘的酒量,虽然一直想灌他喝几杯,这却是第一次真正看他咽下酒液。只见这人只不过两杯脸上就红彤彤的,还时不时揉搓着眉心,一副晕晕乎乎的样子。便只好半搂半抱把人带去了酒店。

 

“头还晕么?”神代云罗扶着庆尘坐在沙发上,端给他一杯水问道。

 

“还好么?难受就早点睡吧。这酒喝的,真是什么都没套出来啊。”

 

庆尘眯着眼看他,对他的揶揄不置可否,眼中却闪着碎碎星光。“没事。”

 

他表情放松,仰着脸靠在沙发上,斜着眼睛正瞅着自己,早就恢复了自己本来面容。像是一只小猫正餍足的晒着午后的太阳,露出自己小肚皮,还在等待主人抚摸。

 

神代云罗被这流露出的信任蛊惑,情不自禁地靠近了少年。眼中某种深沉的情感风起云涌。

 

下一瞬,庆尘勾住了他凑近的脖子拉低,随即仰头便亲了上去。

 

神代云罗仅仅怔愣了几秒钟,便转而伸手笼住少年细碎的头发,加深了这个带着些许冲动的吻。

 

满室旖旎,唇齿交融,呼吸可闻。

 

“你真的喝醉了么?”亲吻间,神代云罗摩挲着庆尘的发丝,目光沉沉地看着他。

 

“你说呢?”庆尘却不正面回答,虽眼神有些躲闪,但此时哪里还有半分醉像,双手拉扯着云罗的狩衣领口,便又将唇凑了上去。

 

神代云罗眸色渐暗,低骂一声,干脆一把将他扯起来,一手环上少年精瘦的腰,另一手扣住对方的后脑勺,带着点被戏耍的无可奈何,惩罚似的撕咬起两瓣柔软的唇。

 

骑士决定的事,很难有更改的道理。此时的庆尘又变回了那只张扬的小野猫,顶着个略带红肿的嘴唇,却仍要挑拨对方本就脆弱的神经“怎么,你是不是不行?”仿佛一定要吃到自己现象中的东西,才敢罢休。

 

神代云罗对这种挑衅无动于衷,反而玩味的捏起他的下巴抬高“决定了么小骑士?真的不后悔?”

 

“骑士从不后悔。”少年骑士凛然不惧的迎着对方的目光。也毫不意外的被神代云罗抱起向着床边走去。

 

自从上次他被神代云罗亲了之后,他无法自欺欺人自己对神代云罗没有一点动心。这个男人危险又极度聪明,实在不是个好的朋友,更不必说是男朋友。更何况这男人是神代家族的人,甚至还曾奉命追杀过他。


但是每一夜在黑天鹅的相处,只有他们二人清醒着的世界以及最近每一次神代云罗与庆尘的通话。都让庆尘越发动容,他不过十七岁,还是个少年郎,别人在他的年纪每天想的都是这些情情爱爱,他虽是个天才却也不能免俗。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又遇着个跟他骨子里如此相近的人,自然只能是越陷越深。

 

庆尘是个对感情很敏感与珍惜的人,父母的抛弃让他缺乏安全感,李叔同和影子却又教给了他什么是爱。他本觉得自己或许会孑然一身过一辈子。可如今他遇到了神代云罗,他便又觉得自己应当也有了爱人的能力。



他现在就像是扑火的飞蛾,甚至带着些自我惩戒的意味。把自己燃烧了飞进神代云罗这个坑里。他不知道自己做的是不是正确的事,也不知他们两人经过这一夜后会怎样。但他依旧这么做了,出于他自己也难以解释的负罪感,也出于他对神代云罗的信任。



这是一场把自身置于其中的豪赌。





——————————————————————

彩蛋是第二天早上~一个小甜饼,我自己很喜欢哈哈


——————————————————————

不知道是不是应该让两个人这么快确立关系,我感觉两人都不像是会这么快向前迈的人。但我一想,他们可是每天夜里都要在一起四五个小时诶!每天都有好多人撮合他们在一起诶!该了解的该认识的应该已经了解的很透彻啦!那就让他们愉快的滚床单吧!(bushi


评论(8)

热度(25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